話說這五年都聽過不少人說這家不錯吃~

但總因為沒錢(不竟價位偏高)+沒空etc.

結果我一次都沒去成Orz

所以這回我非常豪爽地拿上次Gatsby的獎金

去跟組員們大吃一頓了wwwww

超滿足的www

因為他吧台那邊全部東西都一小份一小份的排列得整整齊齊

只是看著我就心花怒放了

我對小巧精緻的東西、食物沒抵抗力><

尤其是!!!甜品

那個小瓶的芒果奶酪我一口氣吃掉了5個

 

糟了...我忘了我今天又亂挑時間吃東西...

下午4~5點吃了八方雲集後

8點起來吃了個乳酪就沒再吃東西了囧

現在看回照片...

 

 

 

 

 

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