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從父母那裡得到的愛和痛的比例
大概差不多就是3:2

那2的比例就算現在誰也不再提起或者說不想提起
但我還是沒辦法忘記
所以唯有把它丟到深處鎖起來盡量不去碰觸它

或者我應該把這些都當成是從他們身上所得到的東西
令我知道將來絕對不能讓自己的兒女體會到這些

 

 

 

 

 

 

為什麼只是忘了關燈
為什麼煮個晚飯
就要說出"前世欠了你們一樣"這種話

然後講低一聲晚餐不回來吃了不用煑自己的份了
就會收到"哈 最好添呀 唔駛煩 慳番好多"

我以為晚餐回來陪你吃是件很重要的事
我以為平常在台灣的時候 老弟去上班時沒人陪你一起吃晚餐是件孤單的事
所以有時連續好幾天不能在家裡吃晚飯也會稍有罪惡感

所以說 到底是不是自己擔心太多

 

 

 

 

真不想成為這種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