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就覺得
我的生命會因為興趣而縮短


我認命。



我知道我興趣太多
我的生活跟本容不下我每樣都把它做到最好
尤其看到別人的其中某一項做得比自己好太多的時候
還有
每次對自己承認這一點的時候
就會出現龐大的不安感和焦燥感


所以往往我都會在這個時候不知道在慌什麼
會好想可以立即專心花功夫下去練習什麼
不過通常手邊都是有一堆現在非做不可的事情在排著隊


可是
我又捨棄不了其中任何的一樣

我該死。


沒得睡是活該的
生命縮短也是活該的



這是所謂的

「要對自己負責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