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星球
S.H.E

作詞:徐世珍  作曲:鄭楠

滿園玫瑰 我以為 找到我那一朵
認真愛了 卻狠狠 刺傷我的雙手
責備什么人也沒有用
玫瑰都紅 難免看錯
望著天空 愛是否 活在童話里頭
小王子說 有些事 流浪過才會懂
原來每顆心都有個洞
找不到真愛 會一直寂寞

我但愿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于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擦干眼淚 一個人 漂流在這宇宙
小王子說 愛一定 開在某個角落
路上相愛的人那么多
我會幸福嗎 在什么時候

我但愿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于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等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我但愿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于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尚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

小王子相關免疫力0
歌詞好狠我被煞很大(遠)
跟我腦海裡其中某個國度的小王子同步率很高
很喜歡這歌就是了///
好吧=__=
我認我真的很少女(靠)


我很間中才會聽一下中文歌
S.H.E的新專輯不錯聽

我是火星人
這首根本是為我們偉大的新室友而誕生的(去)

我們一起唱:

她是火星人 快點趕她回去
她會壞了地球的規矩
拆穿所有的欺騙 拆下所有的面具
管誰說可不可以
我非堅持 開著四顆大燈 去作業Ye~he~(轉圈) 


==========================

老實說我有點漏油了

總覺得要我這個人
同化2年的時間大縫隙然後融進去
可能真的像是要幫四川重建一樣大工程吧

唉...Orz

搞不好真的被柑罵說中
到畢業那年吧.....囧rz

...好虛啊...




等我一下
我要去一下加油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