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NO!

((夏目第二話貓老師那句噢NO上腦了XD(喂))


噢NO!
!!!我的暑假!!!

這個暑假我都做了些什麼啊囧...
怎麽轉眼就消失了了囧

畫稿畫稿
弄衣服弄衣服
印書印書
弄道具弄道具
CWCW
翻唱翻唱
同人節同人節

如果我這個暑假要打工的話就HIGH了
其實我這個暑假我真的很幸福
都在做自己有興趣和喜歡的事
雖然真的很辛苦Orz
要好好珍惜這個不會再有第二次的暑假啊
明年暑假不打工我敢包單我不用過了T  T

於是我發現一直在弄衣服和弄道具
結果今天才正式第一回私拍成功是什麼回事Orz
在此先感謝小菊 VongSir 和被我騙去當助手的Sany XD///
愛你們=3=///

還餘一個星期我還想私拍啊丌口丌:::

結果至少兩個角色的私拍要延到寒假了(遠)
也好...
不用那麼熱(被打)
(如果下次寒假不會像上次那樣冷得過頭的話= =|||)
其實某倪我真的想坑你過來台灣拍DGM

突然覺得這次暑假在家過得很逍遙XD
房間亂到爆
到處都是衣服到處都是材料和我的掉髮(?!)
回台前我會收拾好的相信我= =|||

可能逍遙過頭我一想到要回台灣就好虛
是空虛的虛囧!!
目前潛意識還想繼續逃避到最後一刻Orz
這回還是我自己一個或跟貓貓一起到機場好了
老爸送的話我好怕我真的會哭出來Orz

我太容易安於現狀了突然又要轉變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調適...
於我來說這就像在兩個世界間來回的感覺...
經過兩年後待在台灣時的黑暗印象總來得更強烈
這點我不得不承認...

居然還有三年....(遠)
想到開學那天就要到一個誰都不認識的班上去我好糾結Orz
(除了班導是高X尊啦)
沒錯...其實我最糾結的就是這點(牆角蹲去)
再糾結也沒用
...我自己的決定要自己去面對...

噢!!柑罵一定要陪我去體檢啊=D=+

接著
把餘下的一星期好好的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