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是

心情好複雜啊啊啊(滾動)


出台壓代表跳跳團與台灣的距離跨了一大步
但同時也代表了
我敗家的機會級數上昇了嗚哇丌口丌

我要盡全力剋制自己對台壓DVD心動啊啊啊丌皿丌
孩子你已經丟雙倍價錢敗日版了
要字幕的話現在資源豐厚你怕什麼丌皿丌
而且是誰說今年要去考三級的T   T
今時今日居然還給我逃避日文你去死吧(用力端)

更重要的是別忘了以後還有千千萬萬的家等著你敗丌皿丌
何況我怎麼看都覺得沒可能過到單曲那一關Orz
除非有人阻止到我不出桃園不進光南不去台北= =
嗚...
明明已經下定決心要跳過這張了Orz
天意啊丌^丌(毆飛)


這台壓連發太華麗了
我有點貧血昏了= =(其實是錢包?!)

好吧 
台灣商人們你們等著見證這群孩子的威力吧花哈哈哈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