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V↑


↑0428Live↑











萬惡萌為首啊啊啊!!!!!!!!!!


我要被毀滅了....(反白眼吐白沬)

原本
其實
我真的已經在認真考慮這次的新單曲要跳過了囧
因為跟初CON DVD差不多時間實在是很...
搶。錢
但HeyHeyHey節目上的這個Live是坑啊是毒啊囧!!!!
發行前居然出個這樣的Live
還是一直把人氣狂飆的小涼一直放前面
鏡頭十個5個以上都停在小涼身上
而且攝影師叔叔你都收多少錢拍這麼萌啊丌口丌
明明知道一堆人對那治癒系的笑容沒抵抗力Orz



絕對是個陰謀T口T!!!!!

而且這曲風我根本是抵抗力負值囧+
我聽這曲還未到第三句就已經有
"這首萌定了囧!!!"的感覺
就是那種每次聽到連身體都禁不住跟著動起來的感覺丌^丌+
後來聽Lilian說才知道
作曲那個大名是
馬飼野康二
那流傳遙久的深入各國的「勇気100%」
還有跳跳團的出道曲「Ultar Music Power」
都是出自這雙厲志的手下囧!!!!
他的歌都是這麽何等的厲志啊
大概是J家強大幕後之一了吧囧

啊...這回怎麼辦呢
連帶關係我對這團越來越有愛了
雖然其中當然還有是有愛的等級差////(羞)

暗地裡會忍不住小聲為崗本加油
雖然我也不知道原因
不過看他每次在團裡的那種不自然
無論是鏡頭前或後
就不小心會有這種想法了
既然都成團了
我也不想團裡日後會多什麼人或少什麼人
大家就好好的一起走下去吧丌^丌!!


這下往後的日子還要繼續的擲錢了
想向著東北方說請手下留情一點似乎也沒啥可能了Orz
因為那家的頭文字是一個"J"Orz

那麽
拜託!!!
3年內一定‧絕對‧務必讓跳跳團來台灣開一次演唱會啊丌口丌
我造夢都不止一次夢到你們來開演唱會了Orz
我也不知道原來這個慾(?)望已經變得這麼強大了(死)


----------
P.S.
----------
我居然跑去開一個新分類了XD!!
話說...我好像還欠一篇小涼的生日賀文(死)
繼續努力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