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表了 

那個"送出"鍵好沈重Orz
好吧
我知道我早晚也一定會按下去的啦= =
只是
心情還是很複雜

送出後
看到第一個看的居然是王國珍
心情更加複雜了= =(啥)
雖然想想先給班導看也是正常的...
只要他千‧萬別來找我聊天就好了=  _=


可能一直煩惱的事都定下來的關係
當然包括產設= =
這兩天異常心情明朗+有幹勁
雖然這禮拜作業多到變態
但也不會像之前那樣自暴自棄
慢慢做總會做完的
只是
我還是很想多休息一下就對了


最近因為很多人生日
錢吃掉很多的關係
我終於開始察覺到財政又要面臨危機了= =
(沒天理丌口丌明明啦啦期間想花也花不到哪裡去的說)

與此同時

Hey! Say! JUMP 初のLive DVD
「Hey! Say! JUMP デビュー&ファーストコンサート
いきなり!in 東京ドーム」4月30日(水)発売!!
【DVD2枚組】JABA-5040~5041 ¥4,800(税込)


+++
「Chance to Change」4月23日発売 
(↑目前還算是小道消息吧)


=口=

媽媽啊
如果那個小道確實的話
J家強大搶錢計劃啊!!!!(大叫)

....
....
節衣縮食開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