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葉遊戲的角色
因為有幫忙那一線劇本修改的關係
對這對姐妹特別有愛♥
(但無論如何找都喜歡不上主角來= =|||)
我承認因為我不會畫背景
所以到後來背景一直素材加工素材加工和素材加工
結果最後psd檔飆到227M差點run死PS(抖|||)
嗯嗯
Painter的水彩筆觸不錯用///v///
雖然還是第一次用還超不熟就對了Orz|||

那英文名字我亂來的可以無視囧|||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譯成英文是怎樣Orz...所以亂用了最接近的(毆死)

由8月尾拖到現在才完成的一幅Orz
Anyway
總之總算生出來就對了=v=(樂)

(((在這產設的危急關頭我居然還在做這種事我真的不要命就是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