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剛完結的
兩日一夜品設迎新宿營的真實事件

話說
我其中一份工作就是在夜遊時當鬼嚇學弟妹...
然後
...
...



(註:那是在我後面負責用大樹枝補嚇學弟妹的白目賢)


木亥‧火暴

超汗顏的畫面...
連我自己也忍不住笑場了= =||||(謎)
那一瞬間我真的爆髒話了=v=||||
希望沒被聽到就好XD|||(←欠打)

公主那個神乎其技的鬼妝真的超太棒了!!
為免未嚇人先嚇死自己
在整容(?)期間我不停跟他們說千萬不要給我鏡子
千萬不要給我看到自己=_,=|||

上面那隻畫得有像吧XD???



雖然在那個環境下其實我自己也有點抖(謎)
可是
這個夜遊好好玩XDDDDD

感謝負責夜遊的各位
感謝楊婷學姐
感謝公主
感謝疑問
還是要感謝阿賢在我後面坐鎮
因為我一個人站那裡真的一直覺得後面那空地好陰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