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迎新宿營結束了
有高興的也有不愉快的
迎新前一天4點爬床6點50分起來 睡不好
迎新第一天瀕瀕撲撲一整天洗完澡又快4點才爬床6點10分就起來
繼續瀕撲第二天
回到宿舍7點多8點
累到發瘋整個遊魂狀態

可是還有一樣叫產設的作業

宿營期間跟莊董要減作業
夭壽的說要三個老師一起同意
那有可能啊囧
爺爺第二天有意無意避開我們出現一下下就逃了
結果只多了莊董的一句"DO YOUR BEST" 囧囧囧
好想說我大概只能DO MY WORST =______=

實在撐不住打算先爬床到1點
再夭壽的12點被吵醒
好想罵人
拜託會不會體諒一下人啊

好了
我也知道什麼叫"針不刺到肉不知痛"

難道是我連睡個4,5個小時也太奢侈了?

報時現在是早上7點10分
總算是把要交的東西都混出來了
沒錯
是混的沒錯
我只管有東西放出去 不會說欠什麼就好
反正我那組阮蛋組做什麼樣也沒差
分數就是整個不能理解
阮蛋先生的講評整個理解不能+令人暴走
我跟阮蛋先生就是整個溝通不能+言語障礙

不睡了
睡了一定起不來
待會吃個早餐換個衣服洗個臉就去圖書館工讀好了
然後輸出再直接去上課

我好有衝動貼完就請假回宿舍
然後5點前要去郵局匯錢

想到禮拜2又要早上8點半開始工讀 上課
然後中午新聞社要開會
再上課到7點
繼續僑聯開會

F‧U‧C‧K!!!
這什麼變態生活啊
我想做個正常人耶囧
這樣下去我壽命一定會高速縮短

我承認我一不夠睡就整個心情煩燥
所以
閒人千萬不要惹我

發瀾完畢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