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牀就看到柑罵問我要鋼鍊的歌
我猜大概他也是用來刺激大腦用的XD(啥)

於是把那堆快被我遺忘的歌挖出來
聽到UNDO和Ready steady go時(別問我為啥Melissa沒感覺|||)
"嗚哇-口- 好懷念的歌!!"

不禁令人想起4年前剛加入不朽和剛玩cos的時候
嗯嗯...
那的確是個美好的轉折點
能回想起的都是快樂的回憶

那時剛COS就勇猛的一團人走在街上(核‧爆...現在大家好像都沒那種幹勁(?)了=V=")
心理出現障礙時我總會狂哼"遠く 遠く..."(謎..這是啥)

啊啊...原來已經是4年前的東西了...
鋼鍊也變成了4年前的東西了....
不久將來如果再要畫懷舊本的話...鋼鍊或許也可以納入去了(啥)



....
......
怎麼感覺好像老人在說話T口T口T口T口T|||||



好吧...我要去衝產設了...
總感覺修羅王的臉貼得我好近一直瞪著我打這篇(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