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想現在真的很想把自己懂的髒話都罵出來
所以...以下慎入=___=

















SHITTTTTTT!!!!
你阿媽個肺!!!!!!
最後還不是換我一個新的火牛
那我干嘛等你十幾天啊你算是那門子磨練我耐性啊
頂!!!

TMD爛鬼電腦
果然想你"如無意外"是我太天真了
我就知道
夭壽的裝了一整晚最後跟我真的boot不到機
最好是跟我說底版掛了
花哈哈
每次碰到電腦的問題一定多災多難
我好像要聽到它在跟我宣布
"糸色對不會讓你好過"

以前就是這樣
燒完火牛換了個新
隔幾天螢幕又掛了

找螢幕轉插好不容易找到了
然後火牛又燒掉了
買了個新火牛
回台灣拿原來的去修
修了十幾天郁悶到爆
最後居然跟我說修不到換了個新的給我

好吧
以為可以完了吧
媽叉的現在跟我BOOT不到機是怎樣


我糸色望到火暴
日音到火暴

如果優子是剋夫相
那我一定是剋電腦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