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的日本手信♥
重點是宮崎駿三鷹博物館的工作室紙模型丌^丌++
愛口愛///
我也很想去一次Orz 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實現呢(遠目)
我要跟FIFI一起去日本K場狂唱日文動漫歌!!!!

    


阿浩送的遲了半年的生日禮物(誰叫我不在澳門Orz)
是我最愛的天馬丌口丌///

    


阿玲送的遲了半年的生日禮物
嗚咦囧?!這隻狗像我嗎囧?????
    


貓貓跟Kendy突然送我的Cinnamon抱枕=口=!!
因為我本來打算帶過台灣那個某年友人送的(比這個大一點)
在我回台灣之前那天被我踢下床碰到蚊香燒了一大個洞= =|||||
(幸好沒著火囧|||)
超無敵大愛Q口Q:::每晚都抱著牠睡
    



跟怡妏約好10月PF出雙生公主的道具
我終於搞回來了(倒)
其實這是翻版(消音)
這四件的價錢加起來也不夠我買一枝魔法棒的正版= =|||
沒辦法我是窮人家
YEAH!!不用去工廠磨了(撒花)
感謝TVB(炸)
    



好漂亮的書邊(花痴)
不朽第6期印出來後我居然自己在花痴一大疊排起來的書邊(毆)
我很奇怪(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