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了最近不會打網誌現在卻= ="
可是總有些事情蔽在心裡不找地方發泄出來
而且我也不知道這些事情讓往哪裡說 說出來會不會有問題
不竟 我很久沒也不太想+已經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再做這樣的事

緣由是 今天 台灣分發書派發和學弟妹的輔導會

其實我想說
聽到有人話有學弟反映我們做事沒規劃之前就察覺到了
只是我也做不了什麼
只是聽到時有種"あぁ..やっぱり"的感覺


這不是要責怪誰
只是...難道我們之中就沒有人能/想要調整一下當時的混亂情況嗎?
還是說...大家都察覺不到or覺得這樣沒問題?
啊...或者有人會說...
既然我這樣說那我那時又在做什麼

對啊...我在做什麼...
...那根本不是我能控制的事吧?
而且我都已經不懂這些事要怎麼處理了
有想去試過做些什麼
一發覺到似乎沒啥用又馬上退回來
誰有發現我有說過"先把大路事情都說完再讓他們問問題嗎?"
可是情況根本一發不可收拾
很想說
很多時候 並不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時候啊
熱心是很好
但想到什麼就做什麼說什麼那不一定是好事

這樣說來
想到什麼不說也不做的也不是好事...吧?
唉...我這個人就是矛盾

結果只是一個人在精神發飆
總覺得差點就要暴走了= ="
放瀾了...就這樣繼續吧
放瀾到最後說"看那個學弟下年能怎樣有規劃"的狠話的居然是我自己= =
哈......(苦笑)

說到尾我還不是跟其他人一樣嘛
或者我根本沒資格在這裡發飆= =

其實
過了這一年
看到班上面的班代啊公關啊etc
小幹訓時的大家啊
那時總會有"啊~那個人好厲害啊,我大概就不行了吧"的想法
還有 ,總會不時想起vsinly現在or以前他們當義工時候的事
總會想一下
我以前是不是都會做這些事呢?
想一下 下一秒就立即縮回來
←嗯...就是這樣的感覺
"做這樣的事搞不好又會被人在背後說些什麼"
高一之後就算答應阿sir做回班長之後
也一直都是這樣的混著過

...
....啥...這該不會是所謂的陰影吧= =|||

啊...其實現在我大概只是在生自己的氣
難道我就真的已經不會那些所謂需要"領導才能"的事了嗎?
生自己的氣
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別的人眼光
明明就有可能做到
可惡
我是廢柴
初一之前的那個我1/1000都沒留下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己矣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