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我的8條件
以下是遊戲規則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 並到對方的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的8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

伴侶: 男的~

條件一: 心機重&虛偽的偽君子給我滾遠點

條件二: 自以為&過分自戀到令我覺得噁心的給我閃邊去

條件三: 不合群團體活動都不/不想參加 對自己所身處的社交圈子沒半點愛的給我靠邊站

條件四: 對動物/寵物有愛心的 至少不能討厭

條件五: 能和我的興趣協調的 讓我能將其都跟他分享的

條件六: 能夠發現並體諒&理解&接受每一個不同的我的 同時也要讓我懂他的

條件七: 細心的 懂得體諒別人和為別人著想的 (就算表現出來的笨一點也沒關係)

條件八: 懂得我的情緒變化 知道在什麼時候該做什麼該說什麼

(偷偷加一點)不可以吃煙

--------------------------------------------------------------------

這份對我來說好難想+好難寫囧……………
差不多類型的請大家高抬貴手不要再點我了(拜)

雖然總覺得被我點中的人不一定會寫…但還是先點好了(汗)
以下↓

Cholris
街坊
小四
Lilian
403的貓
霈霈
FiFi


就這樣吧…不知道為什麼不想點已經脫團的人=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