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出慕大拉(?),解開密碼都虧他。"
"達文東密碼"任務的口號(<啥啊|||)

算了|||這些都不是重點...因為其實到最後我也不太明白是什麼=v=|||(炸)

因為前一晚是僑生夜唱...結果晚上10時出去第二天早上7時才回到宿舍...
洗一下臉就爬出去M幢集合了Orz
那時一想到還要踩兩天...簡直是有夠想直接暈倒算了的感覺|||

本來是打算一上公車就睡去的..怎知一直在玩遊戲囧
輸了要畫臉不玩也不行啊"
怡妏不久就被畫臉了(汗)
然後因為不知道用吸管/蝦條傳橡皮圈那個遊戲未開始我就接了前面同學的橡皮圈|||
結果也差點被畫(抖)幸好可以選把吸管剪一半代替=v="
那條蝦條太短了吧囧...不巧後面是男生說實在真有夠尷尬的說Orz"

這樣玩著就到了"九斗休閒農場"了
剛到不久就被那個值星官狠狠的嚇倒了囧
(小聲說)其實...宣誓那裡我一個字也聽不明白一直在對嘴諗(抖抖抖)
超怕被發現的說|||

然後..午飯...還好我因為熬夜後遺症沒什麼胃口=v=
所以...吃了一點就算了=v=反正...那些餸就不合胃口(炸)

小遊戲時間..青蛙學姐說要把"知道"說成"KERO"時我笑得很兇XDDD
之後全員一起Kerokerokero...時我一直在裡面偷叫Tamatamatama...(<毆)

接著就是隊旗隊名隊呼的比賽=v=
學長說我們的主題是"美洲"又說要跟達文西有關|||
都想了一堆不明的東西來|||
然後阿寶跑了過來...貌似是來搞局的感覺=v="
巴西學長原本是在旗上剪貼了一個本來是印第安人感覺的圖...
但不明地全員都聽了阿寶說是什麼火雞就都以為是火雞了(大倒)
(...他果然是來搞局的....)
因為這個...中途爆出了幾個什麼"火雞的微笑","印第安火雞的微笑"等等不明的隊名|||
(爆笑)
最後的隊名是"印第安的微笑"啦=V=+(<終於去掉了火雞了...汗)
主隊呼是"麗莎的微笑算什麼?!印第安的微笑才最屌!!印第安印第安印第安!!微笑微笑微笑~"
(謎XD)

但..我們第四小隊=最衰小隊...從一開始就是= =|||
因為總排在中間...SM女王都先看兩邊才看中間...變了都無視我們隊了Orz

(...話說打到這個時候我很想去copy副班代的網誌改改算了...= =|||)

天黑火窩晚飯後。
全員被值星官大吼排好隊後...學長姐就發我們一人一條黑布矇眼..
手牽手被領去不知什麼地方|||
汗|||搞什麼鬼啊|||該不會領我們去荒山找鬼玩吧囧|||
因為都看不見只知道學長姐們一直在偷襲我們|||一直听到驚叫聲=V="
開眼後...就是學長姐的熱舞/////
氣氛漸漸HIGH起來了~~中途旁邊有其他市民放起煙花來=v=
然後..一直high到結束~(略)

這天最後一個節目....................試膽夜遊大會囧
我想逃我很想逃我超想逃Orz
一開始就裝凝重的拜什麼神說什麼禁忌...
什麼一會不要叫別人名字啊...不要拍別人肩膀啊之類|||
因為我們隊整天都在輸所以要到最後才去囧|||
囧...結果...聽最多鬼故的就是我們Orz"
還一直在說女生宿舍的(倒)
然後一直聽到前面幾隊的人都在尖叫Orz
那個阿寶最後還說因為工作人員隊的燈大些什麼的就溜走了囧囧
Orz...
爬到入口處還有學姐說出發之前先說多兩個故事給我們聽
Orz...
我們已經聽有夠多啦好不好Q口Q:::
她說了不久我就覺得熟口熟面了那個鬼故|||
就是n年前夏日至野營時我聽到一半不敢聽下去那個超印象深刻超恐怖鬼故囧|||
我完全對那個鬼故沒免疫力....快要哭出來了囧
不...已經哭出來了|||
學姐見到所以才停了不繼續說....Q__Q

路上突然被學長嚇倒了...連怡妏都嚇哭了|||
兩隻哭鬼就這樣誕生了....(謎)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要矇眼走囧|||媽啊我不玩了Q口Q
都有夠黑了還矇眼.....Orz
...
...
以後什麼試膽大會的請讓我自動退出好了........

晚上洗澡後被學姐趕去睡覺了...
但其實...比起睡帳篷裡面我還比較想在外面彈床上睡Q口Q
真的很想Q__Q因為天空很多星星很美空氣又好啊Q__Q
我喜歡看天=V=///
本來和怡妏打算等學長姐都散會後偷跑出去的= =|||
怎知等了很久他們也不散...等到我們都想睡了...

第二天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