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就來做一年總結好像早了點(笑)

 

回頭看這一年真的一直在思考沉澱著很多事情,

關於自己的,關於人生的,

關於已經沒在做的,關於一直在做的,關於想要做的,關於將要做的。

 

明白了自己並沒有自己想像的能影響別人帶動別人,

明白了同伴的重要性,也明白了一個人的重要性。

能有那種願意跟你一起做喜歡的事的同伴真的很重要,

一個人做喜歡的事的滿足,和一伙人做喜歡的事的快樂,是無法比較的。

人生的路很長很長,或許每個時期願意跟你同行的人都不一樣,

感恩那些跟你同行的人,品嘗每一段有人伴陪的旅程,珍惜他們所帶給自己的回憶,無論是高興的還是悲傷的;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每個人的路都不會一樣,所以總會有離開自己這段路往別的軌道繼續走的人,也會有一時迷惑暫停下來不再走的人;

所以也必需學會一個人走,學會一個人決定要往哪走。

 

正因為人生實在無法避免那些不如意的事,有些事真的從出生那一刻就決定了,無論如何都無法改變,

已經努力過了也改變不了什麼的話,就別再往洞裡堀了;

所以如果無法找到那份能掩蓋這一大堆不如意的糟事的對等的快樂的話,

我人生大概早就毀掉了,就算你覺得這很誇張也沒關係, 我的確就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

 

這一年大概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來生悶氣, 嗯, 花得太多了。

感謝讓我發怒騷的一切人事物讓我先把這口悶氣吐出來...

不然我大概沒辦法好好平靜的去思考,

嗯,思考所謂的原點,所謂的初衷。

然後, 默默決定, 不能控制的事/沒有結果的事就都先不要再去鑽了,

就讓那份純粹那份初衷帶領自己去做那些還能做的事。

---memories。

 

我很高興自己這一年能默默決定去嘗試踏出了很多第一步。

認識了很多人,擴闊了自己的眼界, 

一直在原地發怒騷空談根本沒用, 到頭來根本什麼都沒真正的去嘗試過,

所以才演變成一個這樣的死胡同, 畫了一個框框把自己框住。

有些事真的如果不自己先跨出一步去接觸,去了解,去化解的話,真的永遠,永遠都不會有所改變。

而且明明這些都是在這小小的地方裡就能觸及的人和事。

「世界並不複雜,複雜的是人。」

真的, 問心明明已經是能放下的事, 為什麼一定只能是這樣,

打從一開始決定我就知道要面對很多問題, 即使是這樣,

我也想盡自己努力在未來一年能把這些都好好處理好,

即使...大概會撞很多牆...大概...不能讓每一個人都理解...

但我還是想...試著再努力看看,

就算會哭, 就算最後結果還是往我已預想過的最壞結果發展.

如果這是溝通就能解決的問題的話,我會努力試著跨越的,

---Overfly。

 

 現在說是這樣說...大概別人一句就能將我再打沉(你能不能別這麼弱

 

感謝每一個不嫌棄這樣一個我的人,

感謝每一個聽我說話的人,

感謝每一個跟我說話的人,

感謝每一個理解我的人,

感謝此刻還願意跟我同行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