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了好幾天,一直有很多想法很多想說的,

但想了很久好像在哪裡說都不對...

沒自信到一直提完又提我都覺得自己煩了更何況別人呢

而且這種表現最終大概也只是想尋求別人的鼓勵

認知到這是多醜陋噁心的事,不限制一下自己大概又會是另一種的惹人厭

所以還是回來這個樹洞(?)好了。

如是者以上所提的行為我正在努力以加厚自己面皮為前題去逐步抵消(?)

又其實厚面皮這種事的根本也不是什麽好事- -

結論還是自己非加把勁努力不可。

 

所・以・說

我知道也聽得出自己有多渣渣到自己也不想面對自己啦

只少我也變得比以前懂聽什麽是唱得好什麽唱法聲音出來才是對Orz

然後發台瘟這回事...在我身上簡直完美逞現HI

每次都是最擔心錯詞的曲目因為太努力重點花時間去背,結果覺得最沒問題的就

徹・底・地・出・事・了 (這種情況真不是第一次以後真要注意一下...

所以無論是對在場被我雷的人還是一起努力過來的隊友...

真的很抱歉...

 

嘛...

自我打擊完倒地不起之後還是要自己厚住面皮爬起來...

不然就無法堅持下去了...

其實差不多1年半之前,好一段長時間我都超級無敵地逃避SOLO曲這件事,

因為只是變成一個人就立即太不安太沒自信

明明平常可以好好控制的曲子正式上場還是鵪鶉到明眼人都一眼看出來在怯的事我還是很清楚的

所以如非必要我都會避開有SOLO曲,反正很多情況都不缺我這一首寧可放出來給別人上(喂喂喂

死也要拉住有人一起才唱到底是有多大的依賴心...

 

仲之結論就是認知到這樣依賴心下去也不會有好的進展,

既然還有心還是喜歡的話就必需自己好好去努力克服去提升

於是到底是哪來的膽子敢一個人連SOLO四首還要有一半是自己不擅長的曲風

我自己也覺得太不可思議

從一開始就把目標定為兩個字 堅・持

用屁股想都知道在我身上不會突然來個什麽絕佳狀態- -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堅持唱到最後不能鵪鶉縮回去.....

而且本來就沒有縮的餘地==縮就完了。

就算明知跑音快上不去也不能怯"肚子用點力就撐過去混蛋"(吓?!

最後竟然真的能在盡量多用真音的情況下撐到最後這一點還是稍微對自己有一點交代的

 

看、這半年我被Training得越來越厚面皮越來越會死撐了

老實說得到了很多練習MC和嘗試自己能做到哪個地步的機會...

只要不只是自己的事的話我就能更有動力去做了(咩性格?

也得到了很多思考自身、學習待人處事和面對不同的人的機會(雖然這有點題外話了

 

這樣看來整件事根本就被我當成是一種自我挑戰....?!(現在才突然覺悟?!

 

SHOW前一天有跟廣州來的嘉賓海涅合練 所以去BAND房路上也稍微聊了一下翻唱圈的事

在他角度看是根本不明白為何會找上他來澳門演出

一直說他在那邊也有進翻唱團玩裡面超級多強人 他這種水平跟本不配有樂隊什麽的

..........

..........

即是說好歹我也有去翻過合作的人的頁子.......

誰懂我當時有多想找個洞鑽進去永遠不出來在裡面長菇的心情哇

我敢說如果不是因為

"澳門玩日翻又願意站出來表演的人大概五隻手指數得完"

一定多輪十年都輪不到我Orz

這種事實我還是看得很清的Orz

"大概五隻手指數得完"這種話我自己主觀說出來就算了...

竟然事後看到本地圈裡其他人說出一模一樣的話的時候...

真的SAD上心頭Orzzzzzz

「想說趁這個機會召集一下有興趣玩翻唱的同好,水平什麽的可以慢慢提升嘛」

看到只是路過的人也有這個心老實說我有點感動又有點難過(?)

說不定就是因為這個我才又抖M的去把之前好不容易迫自己丟下的問題再掘出來自殘

即是說已經是如此讓外人無法想像的少人還要搞得如此複雜(?)我都覺得 何・必・呢

所以有些陳年事我都想看開了(?) ...

個人看開還個人看開...但還是覺得各種複雜(?)...="=(...人啊

還是先由自己調整心態做起算。

 

如此這樣沉澱消化完我又要準備好好去面對那個一直迫自己不要管但又放不開的問題了(?)

到底想怎樣?!說說看啊到底想怎樣?!

先理清自己想法很重要啊對不?

 

很多人都傾向於迴避不舒適,畢竟沒有一件事情是簡單的,

都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忍受很多痛苦,甚至是讓自己遍體鱗傷。

我以前一直很覺得我們應該讓自己舒適一些,

但是後來我明白一些不適有時並不是件壞事。事實上,你可以學會享受這種不適。

 

<<<根本抖M文

 

 

------以下開始又是謝謝前謝謝後------

(其實根本沒啥人會來這邊看XD)

謝謝當天專程來看我們的各位/ v \ 各種各樣意想不到的人都出現了(神驚嚇

然後看回影片聽到有合唱聲我真是百般感受在心頭...嗯...心裡知道的, 總之真的謝謝;

也順便說一下由於我非常‧極度不擅長應付幾個圈子的朋友同在一起的場合所以...

我大概不會自己去亂拖朋友來看...反正真的有興趣的人就自動會來了(喂

 

謝謝當天來幫忙搬東搬西的各位/ v \ 希望有讓你們見識了(?!) (笑

 

謝謝各種各樣的因素讓我在這裡

去努力讓自己接觸更多和迫自己去嘗試去做

 

謝謝即使是如此這樣還是一直鼓勵我的各位

對現在還是廢材的我沒有比"比上次好比上次進步"的話更能讓我安心了Orz

對不起我還是只能啪嗒啪嗒不穩地一步一步走沒辦法一下子就開竅(?)

但我還是會再花時間去努力的

只要還有人需要我這條廢材的話...

 

謝謝先生這一年的細心指導和各種糾正Orz

能遇到如此有心有耐心去教的先生真是算我運氣了Orz

雖然身體各個部份還是記性很差各種需要時間思考才能調整過來

但我會努力去使之變成一個自然而然的習慣的...(目標?

今後也要繼續多多指教m(_ _)m

 

 

---------------------------------------

 

到底是為了什麽?

 

 

大概想讓別人看到即使是這樣還是有在為自己喜歡的事好好努力吧?

在這種還在迷茫今後生活方式的年紀

對我來說只要能繼續跟朋友一起做喜歡的事,一起達成一些事就夠支撐著現在了

一沒事做沒目標我又開始發病胡思亂想了所以真的不能讓我閒XD

 

至於將來,

見步行步吧~

 

啪塔啪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